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评论 >

“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决出12强

2017-11-26 21:25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北京11月26日电(记者赵文君)2017年中国“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复赛26日在北京举行,从64个复赛项目中决出“全国十二强”和“十大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涵盖了传统智能交通、“互联网+交通”新业态、未来交通发展趋势等多个领域。
  “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由交通运输部牵头组织,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是交通运输行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重要平台,创新创业示范推广效应凸显。今年的大赛超过1000个项目报名参赛,报名数量创下新高。
  大赛主办方、北京千方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余周军表示,今年的比赛项目和内容更加丰富,不仅包括传统客运,还涉及基础设施建设、运输管理和交通安全等领域;许多参赛项目都抓住体验型经济特色,将目标定位为改善出行体验;有的项目更新了对“互联网+”的理解与认识,强调要使互联网具备智能功能,而不仅限于数据传输与查阅。(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