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谷雨时节农事忙

2014-04-21 12:24来源: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4月19日,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城关镇板河村农民在田间插秧(360度翻转)。4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的“谷雨”。“谷雨”时节,我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春种春播的关键时期。新华社发(樊绍光 摄)

    4月20日,广西河池罗城县四把镇里胜村村民在抢插早稻。新华社发(吴耀荣 摄)

    4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德生农林果蔬生态农场工人在播种早春花生。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4月20日,广西河池市罗城县东门镇永安村村民在给春玉米培土。新华社发(吴耀荣 摄)

    4月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永乐乡东阳村,村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龙林智 摄)

    4月20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德生农林果蔬生态农场工人在播种早春花生。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4月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和睦镇上木村,一名村民在用“铁牛”耙田准备种早稻。新华社发(龙林智 摄)

    4月20日,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仁首镇石下村农民在田间机插早稻。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4月19日,广西来宾市忻城县城关镇板河村农民在田间插秧。新华社发(樊绍光 摄)

    4月20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古桑乡季安村农民在田间插秧。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4月19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浮石镇泉头村,一名农民在田间挑农家肥,准备种植早稻。新华社发(谭凯兴 摄)

    4月20日,在广西贺州市昭平县昭平镇马圣村,农民在田间种植早稻。新华社发(刘飞 摄)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