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诉讼仲裁 >

海南省东方市副市长梁学安嫌受贿被检方立案侦查

2014-03-23 13:36来源: 法制日报浏览:手机版

 

  资料图

 本网讯 法制网海口3月22日电 记者 邢东伟 通讯员 海检 今天上午,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向媒体通报,东方市副市长梁学安因涉嫌受贿犯罪被海南省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据了解,2012年1月份,梁学安由省建设项目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党组成员转任东方市政府副市长,系正处级干部。分管该市住建、房管局、金融、城镇综合执法、交通运输、城投和华侨经济开发区等工作,联系公路、住房公积金工作。

  此前有媒体报道指称,梁学安与当地商人疑因在处置盘活东方市八所镇的一处地块时分赃不均,发生内讧而致东窗事发。

  梁学安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3月4日,当天他参加了东方市金融联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金融机构积极支持东方市实体经济发展,并表示将积极协调金融机构与地方政府部门的工作关系,为金融机构提供更好的服务,架起地方政府与金融机构沟通的桥梁,促进东方经济、金融更好更快地发展。

  目前,梁学安的名字及其相关信息,已从东方市政府网“市政府领导”一栏中删除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