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诉讼仲裁 >

复旦投毒案被告林森浩委托新律师提起上诉

2014-02-27 13:11来源:东方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东方网2月26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距离复旦投毒案一审开庭宣判后,林森浩昨天上午已经委托新律师正式向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交了上诉状。这意味着,复旦投毒案将很快进入二审程序。

在一审开庭和判决之后,林森浩父亲曾经多次表达对律师的不满,称曾向代理律师提供了一些关键证据,但是没有被采用,与律师沟通的也不是很顺畅。在一审判决后,林森浩父亲向媒体表示,一定会更换律师。

据悉,新的代理律师曾在代理案件后两次会见了林森浩,林森浩精神状态良好,与新律师沟通的也比较顺畅。昨天,林森浩明确表示提起上诉,并在上诉状上签字。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在一审判决10日内,被告人对判决不服的可以依法向作出判决的法院或其上级法院提起上诉。根据法律规定,被告人或其法定代理人才有权提起上诉。林森浩作为一名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的成年人,其父亲上诉的意志并不能代替林森浩本人。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