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上海嘉定爆炸事故致3死4伤 失踪人员遗体已找到

2013-12-07 12:44来源:新民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图说:大量消防人员在现场救援处置。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据市绿化市容局报,江桥生活垃圾焚烧厂爆炸事故失踪人员已找到,已死亡。目前,该事故共造成3死4伤(其中1人危重,2人重伤,1人轻伤)。

12月6日下午,市绿化市容局组织环境风险评估组专家有序开展相关检测和安全评估工作。

除厂方昨晚自检以外,市环境监测中心对尚在运行的渗滤液处理二期和发生事故的渗滤液处理一期,以及厂界等处环境特征因子进行了监测。

截止12月6日上午11时,除焚烧厂内渗滤液处理设施现场略有检出恶臭特征因子,厂界周边及厂界下风向未检出相关特征因子。因此,本次事故对周边环境影响已基本消除,未造成次生大气环境质量影响。

考虑到渗滤液处理设施有效性,市绿化市容局今天已对厂垃圾量进行了调整,约300吨垃圾调整到其他基地处理。目前,江桥厂焚烧设施正常运行。

此外,是绿化市容局已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老港、御桥、金山垃圾焚烧厂对设施运行安全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新民网 记者 胡彦珣 沈文林 )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