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男子5天连杀3名至亲受审

2013-11-21 12:35来源:新华报业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犯罪嫌疑人被带到法庭。

深圳“福永冰柜藏尸案”昨庭审检方指控:

18日,轰动一时的“福永冰柜藏尸案”在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因为案情涉及强奸未满14周岁幼女,所以法庭决定进行不公开开庭。被告人杨飞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案件的细节有待法院进一步披露。

根据检方依法审理查明,今年2月13日23时许,在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和平社区玻璃围新村一出租屋内,杨飞与妻子梁某群发生争执,遂用梁的睡衣带将梁双手捆绑,用毛巾塞住梁某群的嘴,用梁某群的另一根睡衣带将梁勒死。

2月14日晚9时许,杨飞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某百货购买了一台冰柜用于储藏尸体。

2月15日15时许,杨飞因儿子杨某竣顶撞他,遂用毛巾塞住杨某竣的嘴巴,并用绳子将杨某竣双手捆绑,然后用绑气垫床的黑色绳子将杨某竣勒死。当日22时许,杨飞将梁某群和杨某竣二人的尸体冻在冰柜内。

2月17日20时许,杨飞用毛巾将女儿杨某颖嘴巴塞住,并用绳子将其双手捆绑,期间还强奸了杨某颖,然后使用绳索勒杨某颖颈部至其死亡,并将杨某颖的尸体放置在冰柜中。

2013年2月19日,公安机关在高州市将杨飞抓获。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梁某群、杨某竣、杨某颖系被他人勒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