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诉讼仲裁 >

事实婚姻 家庭暴力 分居满2年 起诉判决离婚

2013-11-11 12:10来源:中顾法律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民事起诉状

原告:***,男,19*5125日出生,汉族,永年县***村镇翟庄村人。

委托代理人:李杰民,男,河北张凤阁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告;***,女,19*418日生,汉族,永年县**村镇翟庄村人,现住本村。

诉讼请求

1、判令原告与被告离婚;

2、 判令被告承担本案全部诉讼费用;

事实与理由

原告与被告于1987年经人介绍与被告相识,相识后原告与被告仅仅见过几次面,19871224日原告与被告结婚典礼,结婚后夫妻感情不好,19*7921日生育一女名叫***,19*91018日生育一男名叫***,在夫妻共同生活期间,由于被告性格暴躁,原告与被告三五天就经常因生活琐事吵架一次,进而多次殴打原告,致使原告自20112月份在外居住与被告分居至今,在分居期间被告找到原告用手拽住原告衣服领子要去离婚,因此原告便与被告一起去法院离婚一次。

原告认为,原告与被告相识不久后便举行了结婚典礼, 原告与被告无婚姻基础,婚后感情不好,被告性格暴躁经常殴打原告,夫妻现已分居至今,双方没有共同的生活,互不履行夫妻之间的义务,使得夫妻关系实际上名存实亡,因此夫妻之间感情已经破裂,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审理未办结婚登记而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若干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及相关法律司法解释之规定,特诉至贵院,望人民法院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依法据理作出公正裁决!

           此致

永年县民法院

                                 具状人:***

                                201371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