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诉讼仲裁 >

陕西省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公款出国旅游被撤职

2013-11-06 12:04来源:新华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新华网西安11月5日电(记者刘彤、付瑞霞、陈昌奇)记者5日从陕西省安康市纪委了解到,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已被查实公款出国旅游及违规从事营利活动。安康市纪委经研究并报市委常委会同意,按照有关程序撤销叶庆春宁陕县委委员及县政府副县长职务。叶庆春违规从事营利活动等其他问题,还在调查之中。

安康市纪委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县教体局长石功赋,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对参与公款出国旅游的宁陕中学党总支书记、副校长王健,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宁陕县委书记邹成燕、县长唐新成对叶庆春公款出国旅游监管不到位,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和行政警告处分;与此事相关的安康市外侨办、宁陕县公安局、宁陕县外侨办的几位工作人员也受到相应处分。

据记者了解,今年9月,有群众向安康市纪委举报称,宁陕县副县长叶庆春在今年6月到7月之间的近半月时间内,借宁陕中学组队出国参加机器人国际比赛之机违规出国旅游。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