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诉讼仲裁 >

餐馆服务员收错钱 顾客和店家大打出手

2013-10-17 12:11来源:华西都市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10月9日,张大叔一家来在遂宁市遂州北路的一家馆子吃饭。吃完饭,张大叔去结账,菜馆服务员王大姐找了零之后清点手中的票据时,突然意识到自己找顾客钱找多了。王大姐喊到张大叔,喊他把多的钱退出来,张大叔认为钱菜馆已经把钱找给自己,那自己包包的钱就没有多付的道理。张大叔想走,却被王大姐拉到鼓捣他还钱,真是恼火啊!王大姐越发急了,扯起就给了张大叔一拳,这下张大叔左侧眉毛处一下子被打破了,鲜血直流。看到血了,大家都清醒了不少,周围的食客也立即报警。

嘉禾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首先叫张大叔一家去包扎伤口,待张大叔包扎好伤口后,嘉禾所民警刘平组织双方坐下来,给双方耐心分析事情的经过,说的双方心服口服。最后,双方达成调解,由王大姐赔偿了张大叔2000元医疗费并且赔礼道歉。(谢蒂 记者 胡旭阳)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