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夫妻吵架致婴儿溺亡被拘 警方调查是否故意抛下

2013-10-05 11:25来源: 京华时报浏览:手机版

孩子救出后已无生命迹象。

  孩子救出后已无生命迹象。

消防人员将孩子从河中救出。

  消防人员将孩子从河中救出。

被年轻夫妻扔进河里的小孩。

  被年轻夫妻扔进河里的小孩。

本网讯   京华时报讯 (记者怀若谷) 昨天早上7点,在河南省汝阳县新大桥,一对夫妻吵架发生撕扯,其子坠入河中身亡。目前,这对夫妻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报案者为婴儿的母亲。出警民警介绍,案发地新大桥距汝阳县城有1公里多的路程,案发时间是早上7点左右,民警赶到现场时,仅有报警女子在现场,“她看起来受到了惊吓,话也说不清,只知道说孩子在桥底下”。对于孩子父亲的去向,出警民警表示“她说回家开车去了”。

据了解,事发大桥桥面距水面有约4米的距离,桥下河道有深有浅,浅处可见石块。接警后几分钟即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几分钟后就找到婴儿抱出水面,但经现场急救人员确认,婴儿已无生命体征。

据知情人介绍,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该夫妻系河南省义马市人,在汝阳县务工,前晚夫妻两人因家庭纠纷吵架,昨天早上妻子史某某带着孩子要回老家,丈夫付某某追过来,两人在案发地点再次发生争执,两人撕扯中婴儿坠河,付某某离开现场。史某某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组织力量救援,同时部署警力在附近路口设卡拦截,控制住付某某。目前,夫妻二人均被警方刑事拘留,两人供述有不一致的地方,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汝阳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案发过程,两人供述不一致,“男的说是两人吵架时不小心掉到河里面的,女的说是男的故意摔下去的,公安局正在调查,现在两人都已被刑事拘留,接受调查”。该工作人员透露,案发地人流量少,暂未找到其他目击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下午6点多,汝阳县官方通报了这一事件。根据通报,男方付某某现年34岁,女方史某某现年24岁。

网上有消息称,男婴不满周岁,警方未对此予以说明。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