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图片新闻 >

情侣闹事逼停公交车

2013-10-05 11:20来源: 中国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昨日11时15分许,一女子坚称85岁老人将自己推下车,她把双腿伸到了272路公交车车轮下,一车乘客被迫下车。

本网讯   拎着一堆东西堵在公交车前门,公交车司机让其往后挪一挪,一对小情侣非但不听司机的劝说,对司机恶语相向,还要动手拔掉司机的车钥匙。

85岁的老大爷上前好言相劝,不料,女子从车前门突然跌到车外,一口咬定是老人把自己推下车。于是,女子脱掉了鞋子,把双腿伸到了车轮下,一车乘客被迫下了车。

小情侣堵公交车前门

沈阳272路公交车乘客杨大姐回忆,昨日上午11时许,一对看似大学生模样的从沈阳工业展览馆车站上车,当时两人推着一个手推车,提着两包手纸,还拎了一箱牛奶。上车后,二人就拎着东西堵在车前门。

当公交车驶至浑河堡站时,有很多乘客下了车,272路公交车司机史师傅便对这对情侣中的小伙儿说,“麻烦往后挪一挪,后面还有地方。”

史师傅说完,小伙儿就不乐意了,出言不逊地对自己说,“你凭啥让我挪啊,不挪你能把我怎地?”

史师傅向其解释,站在车门前,妨碍了其他乘客上车。同时,85岁的乘客田大爷还起身提出给小伙儿让座。

田大爷说,这时情侣中的女子就开始对司机进行辱骂。

85岁老人吃下救心丸

“上午11时15分左右,272路公交车开到泛华广场站时,当时情绪激动的女子企图动手拔掉司机的车钥匙。”乘客杨大姐回忆,85岁的田大爷见状,起身站到了司机和女子的中间劝解。女子对司机辱骂,史师傅本想说话反驳,却被田大爷用手捂住了嘴。田大爷说,“年轻人,别跟她一般见识。”

车进站停稳后,车门开着,拎着东西背对着车门站着的女子不知什么原因突然跌到车外。

乘客杨大姐表示,女子坚称是85岁的田大爷将她推下车。杨大姐说,“她坐在地上用头靠着男友的腿,一边哭一边喊,‘没有天理了,你干啥把我推下来?我现在迷糊,你们得送我去医院!’并发了疯似的脱掉了鞋子,把双腿伸到了车轮下。”

此时,劝人不成,反而遭遇女子恶语相向的田大爷坐在车上,双手被气得直哆嗦,只好服下一粒救心丸缓解。

车上40多名乘客都被迫下了车,有的乘客换乘了其他公交离开,有的乘客则选择留在原地为司机和老人作证。

在事发现场,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试图跟这对情侣证实当时的情况,但却遭到了拒绝。

情侣上警车后又下车

昨日上午12时许,接到报警后,两位民警赶到现场调解。女子坚决让85岁的田大爷赔礼道歉。但现场多名乘客作证,并不是田大爷把该女子推下车。田大爷也表示没有理由向该女子道歉。

经双方同意,女子和男友乘警车,田大爷乘坐272路公交车前往派出所做笔录。但警车突然在半路上停了下来,民警表示,警车里的这对情侣改变了主意,并选择离开。

得知此事的85岁的田大爷表示,“公交车司机平时开车不容易,要保护一车人的安危,希望大家能多理解他们。年轻人应该讲道理,骂人解决不了问题。”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