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法律文书 >

三星高管称与苹果无休止的专利大战阻碍产品创新

2013-09-28 11:38来源: 新浪科技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晚间消息,三星执行副总裁大卫·尤恩(David Eun)周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与苹果之间无休止的专利大战不利于创新,尤其是在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

苹果和三星之间的专利侵权纠纷始于2011年4月,随后两家公司相继在全球10多个国家提起诉讼,相互指控对方侵犯自己的专利。目前,双方仍有多起官司悬而未决。

当被问及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时,尤恩并未给出过多的评价,但却表示,在科技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法律诉讼将阻碍创新。

受专利大战的影响,苹果与三星之间的合作也趋于疏远,例如在显示屏领域。分析师还预计,苹果最早将于明年结束与三星在处理器市场的合作,转而与台积电合作。

尤恩采访中还证实,三星将在硅谷和纽约建设两个创新中心,以提升公司的软件业务。(李明)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